钢城社工赴潍坊坊子区社工总站、坊城街道社工站交流学习

发布者:钢城区社工服务总站                   点击数:402                   发布时间: 2023-06-05

提升服务运营内驱力,更好的把握需求,提供质量均优的社工服务,服务辖区群众。6月2日,钢城区民政局副处级领导干部张合军、慈善社工科科长张玲带队到潍坊坊子区社工总站、坊城街道社工站交流学习社工站运行工作。

钢城区社工到达坊子区社工总站后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观看宣传片、翻阅相关手册及专业服务材料汇总,实地参观了各功能室。通过讲解,社工了解到了坊子区社工站建设与运营机制、“坊子模式”的实践路径以及社会工作服务成效。实地参观阶段,社工仔细聆听各功能室的布置与环境创设讲解;在专业服务材料学习阶段,社工认真翻阅小组服务与社区服务的相关记录,积极坊子区社工交流活动心得。另外就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经验模式总结提炼、特色服务项目等成功经验做法展开沟通交流。


   社工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与区域社工站的联系,将本次所见所得经验实现融合互鉴,推动社工站服务规范化、特色化发展,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具成效性的服务。


发文单位 : 济南泓宇养老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