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访促交 协同共进 ——美里湖街道社工站迎接莱芜区民政局参观来访

发布者:槐荫区美里湖街道社工站                   点击数:516                   发布时间: 2023-05-30

为进一步推动社工站提质增效,实现社工站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发展,530日下午,槐荫区美里湖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以下简称“社工站”)迎接了莱芜区民政局等一行的参访交流槐荫区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邱斌槐荫区民政局基层建设科科长段莹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尹湘莲美里湖街道社会事务科科长李一陪同考察。

社工站站长仲宗军就美里湖街道社工站站点整体打造与专业服务进行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社工站的区域布局、运营模式、重点服务人群、服务背景以及代表性工作服务情况。在交谈中,站长仲宗军就参访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回答,相互学习工作经验,并就档案整理、活动实施、个案服务的规范性进行探讨。

美里湖社工站建站以来,槐荫区“133N”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模式,整合基层社会服务资源为辖区居民提供专业化服务,取得了很好的服务成效与示范效益。接下来社工站会继续针对老年人、青少年、困境人群进行服务,继续精进打造四大平台,按照任务目标扎实工作,真正实现打造美美与共的城乡治理新格局,真正做到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发文单位 : 济南市历下区山泉社会工作服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