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店街道社工站开展“暖心行动交流联谊会”

发布者:历城区郭店街道社工站                   点击数:501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了更好地关怀关爱辖区特殊家庭,丰富业余生活,5月27日上午,郭店街道社工站联合郭店街道计生协会举办“暖心行动交流联谊会”。

此次活动分别为“暖心花语”与“趣味运动会”两个流程。“暖心花语”邀请特殊家庭成员根据个人喜爱选择一朵鲜花,由心理老师向他们讲解各自选择的花的花语,通过讲解花语让成员们感受自己的内心想要表达的情感,增加他们的幸福感。

趣味运动会环节,社工向成员们讲述趣味运动会的活动流程及各个项目的规则,各项目分别为:乒乓球接龙、保龄球、丢沙包。项目虽然看似简单,但各个项目都非常考验大家的配合默契度,协调程度。活动中的成员们也变成大小孩,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引来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吸引附近居民纷纷过来围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特殊家庭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其文化生活,真真切切地让他们感受到社工站的温暖。今后,郭店街道社工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特殊家庭带去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文单位 : 济南山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