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副局长张燕一行调研指导 六里山街道社工站建设工作

发布者:市中区六里山街道社工站                   点击数:560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有序推进街道社工站示范点建设,提升六里山街道社工站服务质量,推动六里山街道社工站更加规范化、专业化运营, 5月27日上午,市中区民政局副局长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张燕一行来到六里山街道社工站指导示范点建设情况。六里山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主任曹琨陪同,给予大力支持。

督导组一行就示范点阵地建设、项目建设特色服务等提出了科学性、实用性的意见建议并与现场人员针对社工站示范点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分析讨论了社工站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稳步推进社工站示范点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张燕副局长提出社工站一要整合基层服务力量推动“五社联动”,在此基础上推进“社工管家”项目的实施,二要促进社区基金与志愿者融合,打造社工站特色服务品牌。

此次督导开拓了六里山街道社工站示范点建设新思路,明确了示范点建设方向和服务重点,为稳步推进社工站示范点建设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发文单位 : 济南市快乐一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