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全市参加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员提供免费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教育部                   点击数:2888                   发布时间: 2023-04-24

为帮助我市社会工作从业人员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高效备考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推动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济南市民政局决定委托第三方向全市应试人员提供免费辅导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初级和中级培训班

课程简介

全程采取网络培训方式进行,培训平台提供精讲视频、知识导图、练习题库、每周固定时间在线互动直播难点讲解、学习群(微信群)学习督导答疑、考前视频直播要点难点、应试技巧串讲等。

报名流程

1.考生扫码添加教务老师微信为好友。高峰时期可能人数较多,请耐心等待。

2.加微信后,根据自动回复内容,发送自己的报考截图(能够体现出姓名、报考科目、审核缴费情况即可),以验证考生是否为已通过资质审核且缴费成功的〔济南考生〕,并说明报考“初级”、“中级”,教务老师会将考生分别邀请到对应的学习群,进群后自己修改备注〔姓名+济南+市直/**区县〕形式。请同时以文字的形式将自己的〔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区县+报考等级〕发送给教务老师,教务老师安排开通账号,请耐心等待。

3.视频学习账号开通后,根据提示完成手机号和微信账号绑定,即可随时无限观看精讲视频。视频含精讲、串讲,适合不同类型的需求,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4.题库账号开通:考生进群后请点击群内发布的“升级程序”的链接,自动获取学习平台的“知识导图”“题库”等功能(自领取之日起至12月31日)。

5.教务老师每天在学习群内发布指定知识点内容并布置当天作业,考生共同交流学习。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照教务老师的指导安排,每日跟学、积极做题、踊跃提问。教务老师根据考生错题数据,安排每周的视频直播内容重点讲解相关内容。串讲、应试技巧等直播会在群内提前通知。

咨询电话

学习问题请微信咨询教务黎老师:18576723910;

技术问题(操作方法、平台故障等)请咨询李老师:13802709196。

 

高级培训班

课程简介

培训采取线下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将邀请具有丰富考前辅导经验的社会工作专业老师以及通过高级社工师考试的人员作为授课老师为考生提供现场授课。

报名方式

济南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课程安排

授课时间

课程名称

5月13日(星期六)

9:00—12:00

高级社会工作实务

14:00—17:00

高级社会工作理论及应用

5月14日(星期日)

9:00—12:00

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与研究计划撰写

14:00—15:30

高级社工考试经验分享

15:30-17:00

 授课地点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济南市槐荫区经六路394号3楼)

咨询电话

0531-69905576

 

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面向济南市报名参加2023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且完成缴费的考生。

2.本次培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所有费用由济南市民政局承担。本次培训不提供纸质教材。

 

中社文库

官方指导教材出版社书店

3.培训平台学习资料根据培训方要求不得随意传播。

济南市民政局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

2023年4月19日


发文单位 :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