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社会工作服务站中期评估工作拉开帷幕

发布者:章丘区社工服务总站                   点击数:895                   发布时间: 2022-05-26

5月25日,章丘区社会工作服务站迎来了2022年度中期评估。区民政局委托济南市鲁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此次社工站评估工作全面检验社会工作服务的效果推动社会工作深入发展。中期评估组由3名项目专家及2名财务专家组成,于25日上午在区民政局5014会议室听取承接机构汇报并开展财务审计工作。

首先,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周岷从章丘区社工站建设情况、人才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概述,并与评估组专家张剑教授深入探讨,交流经验,张教授对社工站的服务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之后,各承接机构从站点概述、运营管理、项目开展、服务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评估组进行了详细的PPT演示汇报。随后评估组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就承接机构项目开展的具体细节、人员安排、服务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解,针对汇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关建议。评估组专家对各承接机构如何加强社工培训力度,提升社工专业程度等方面给与了专业化建议和可行性措施。

接下来,评估组专家分为两组齐头并进,对章丘区18个镇街社工站展开紧张有序的中期评估工作,此次中期评估将持续三天。

 


发文单位 : 济南市市中区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